close
最近又開始到各大機構辦理明年2009年美國暑期打工的報名時刻了
很多人其實都很關心金錢的部分
所以NINA把這一部分特別提出來說
希望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問一下,網路上面說去打工回來都必須是學生身分,是真的嗎,我是想在大四畢業後去打工,不知道還能不能去,
而我要準備20萬去那邊,20萬包括代辦費+機票,一些零零種種的,夠嗎,那雇主是要自己找喔,還是代辦中心就會幫
我們找了,去那邊的實力要很強嗎,還是基本對話大概就ok了,你是讓CIEE還是IEE還是CCUSA幫你辦的,除了去那
邊的花費,大概要多少(機票+代辦費+簽證+....)how much,我聽說都很ok,拜託拜託你了!



ninasue的回答

已經修改了唷
現在是只要報名的時候是具有學生身分的就可以參加
20萬來美國打工已經綽綽有餘了
你可以參考該篇網制是我2007年打工的花費細目表
今年的還沒有完成
http://www.wretch.cc/blog/ninasue928/6445987
20萬絕對夠你所說的那一些支出
雇主是你的代辦會提供給你有哪些雇主
先通過考試之後有的雇主會親自來台面試
親自篩選員工
所以基本的英文的能力是必備要有的
你說的代辦我都有參加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