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幸運""一點已經拿到DS-2019的同學已經可以很幸運前往AIT美國在台協會辦理簽證了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DS-2019 請看這裡   簽證篇--辦理J-1簽證嚕   美國打工聖旨~申辦J-1簽證所需的DS-2019 )

為何我要用""幸運""這字眼呢
因為nina在PTT上看到許多學生也許本來已經簽訂合約
現再僱主卻開始猶豫 而拿不到合約的問題
很多人是看到nina的網誌而決定去參加
也有不少人是因為週遭朋友而決定去試試闖闖
但是卻剛好是再大學生的最後一年參加
現在面臨必須放棄或是在等待是否有合適的雇主的問題

因此我真的只能說 已經在辦簽證的你們很幸運
但是我也相信今年應該多多少少會遭受影響

像是過去較冷門的阿拉斯加魚廠也紛紛成為大家搶手的地點
(聽說那裡是只要你肯做,就可以瘋狂加班工作,但也因為沒有什麼娛樂,工作有可能要殺魚和氣候關係,所以過去是較冷門)
今年我想不僅外國學生要搶 他們美國人也會要了

最近很多人也問nina去美國是否可以打平行前所支付的費用
(有關費用大約多少 請看  2008年美國打工費用一欄表--by KATHY )
其實我也不敢跟大家說可以或是不可以
我想今年受不景氣的影響
多多少少會影響大家的工時
雇主也不願意讓員工超時而領over pay吧
大家今年能打平支出費用的可能也降低了許多

nina再此只能希望都走到這一步的大家繼續加油
這一個計畫""經驗跟機會""是最重要的唷

現在nina看到過去打工的每一年的樣子 


Six Flags, 工作獎章
下一張(熱鍵:c) 

Six Flags, 我在swamp工作

下一張(熱鍵:c) 

Six Flags, 在悲傷的機場跟你們說再見

下一張(熱鍵:c) 

Six Flags, 我們辦的無數場PARTY之ㄧ

下一張(熱鍵:c) 

Six Flags, 和你們前往芝加哥

下一張(熱鍵:c) 
Six Flags, 和你們同遊NY

下一張(熱鍵:c) 
2007年 PR in OC, 一起當housekeeper

下一張(熱鍵:c) 

2007年 PR in OC, 不忘跟最紅的主管合照


下一張(熱鍵:c) 

2007年 PR in OC, 我的second job--- Got Sushi?

回上一層(熱鍵:b) 

2007年 PR in OC, Second job 時也要很歡樂拍照

下一張(熱鍵:c) 

2007年 PR in OC, 和老闆同遊 D.C

下一張(熱鍵:c) 

2007年 PR in OC, 和你們去white house

下一張(熱鍵:c) 

2007年 PR in OC, 和你們去尼加拉瓜瀑布


下一張(熱鍵:c) 

2008年 YNP,  第一次hitch hike大探險

下一張(熱鍵:c) 

2008年 YNP, 開戶去


下一張(熱鍵:c) 


2008年 YNP, 和你們同遊總統山

下一張(熱鍵:c) 

2008年 YNP, 一同在黃石亂逛


下一張(熱鍵:c) 

2008年 YNP, 第二次探險差點回不來

回上一層(熱鍵:b) 

2008年 YNP, 工作結束後的所有尖叫行程


下一張(熱鍵:c) 

心裡還是浮滿無限的想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