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聽錯呀?!
來語言學校念書竟然也要新生訓練?

這一次敲定前往英國-Bournemouth讀Anglo Continental

Anglo-Continental 是一間Over 60 years experience in teaching English language
這一間學校的開課日都是以每週一入學,隨時插班就讀

我是7月16日開第一天的課程,因為是第一天,因此必須要參加英文能力測驗及新生訓練
在我的寄宿家庭的室友帶領之下,我來到學校了


因為要紀錄最真實的一手訊息給大家,所以都是偷偷拍照
我怕這樣直接拿相機出來對著他們拍會不禮貌,
所以有一些晃,請見諒唷~

今天應該是很大的大日子,公車一停到站牌,超多人都一起下車,
本來滿滿的公車,馬上空出許多座位,
可想而知,這一家學校到底收了多少學生了

老實說,我是一位路感很差的人,說穿了,就是路痴拉!但是是一個很會自助旅行的路癡
就算我到第二週了,還是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要按鈴,我就是依賴著"看到一大群人衝下車"我就趕緊跟著下車就是了

一走到校園,你會看到一群穿紅色外套的人,
他們就是學校的工作人員,(如下圖)

下一張(熱鍵:c) 

他們手上拿著一份今天要來報到的新生名單,
看到他們勇敢地走上前去就對了!
就跟他們說我是"New Student"
他們就會引導你去哪裡集合了

應該是我這一週真的是很大攤的入學人數
因此,這一天特地在學生餐廳舉辦新生訓練

真的是很多人,我想個盛況也是只能拍到大頭的人站在我的前方啊~~
下一張(熱鍵:c) 

瞧我要去餐廳排個隊,可說是萬頭鑽動呀~~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這裡會檢查你的護照,藉以確認你是這一批入學的新生
所以請你入學的第一天務必記得帶你的"護照"及入學信件(有四種文件,都帶去就是了)
護照到時在下午分發班級的時候,會將護照繳給學校的人,他們要製作學生檔案用

下一張(熱鍵:c) 

報到後,會領取到一份有關學校的簡介

下一張(熱鍵:c) 

學校的LOGO是一隻老鷹~

下一張(熱鍵:c) 

這一份資料,第一頁就是要你試著利用這一個機會好好跟你周遭的朋友來個打招呼
裡面教著你妳可以跟你旁邊的朋友聊什麼?問問他為什麼要來這裡
要待多久呢?來自什麼國家?

其實我覺得這一部分真的是要跨出去,
因為我就是這樣就交到往後在這裡的朋友了!!

再來還會附上一張今天新生訓練的流程圖,
在學校你常會遇到的問題Q&A
包括,如何買電話卡,公車票,學校的上課規定,學生的保險,寄宿家庭,開戶,VISA等
這一份手冊裡面都有很多的清楚介紹

這一天人數因為實在很多

下一張(熱鍵:c) 

學生餐廳盛況的樣子和清空的樣子比較圖來一張吧!


大爆滿時: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飄不見時: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想像我當天的入學是多麼盛大了吧!


他一開始會讓你趁大家還在報到的時候,要你填寫一些個人資料,
下一張(熱鍵:c) 
大約九點半左右,就開始全體大考試,撥放英文測驗

有點像是多益的考試模式,但是因為它們不知道是不適因為英國腔
第一大題就是要你辨別像是長母音及短母音的發音的單字
這一部分是我很大的弱點
我也只好發揮台灣的猜猜樂,給他亂猜一通了

接著他會帶你去學校附近的地方晃,是搭巴士過去的,(這一部分因為我陪同朋友去處理事情,我沒有跟到)
但是聽說會介紹你,學校附近的生活機能,還有這附近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車子也是大約中午就回來學生餐廳用餐了,
這時候,你會發現"真的很多人"在這一家學校念書~

下午,是一系列的學校簡報,包含注意事項,一些叮嚀
回上一層(熱鍵:b) 

應該說,真的是利用這一天,好好適應英國腔,及聽力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