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旅行社....我想我最有經驗了吧
參加3次 都是不同的代辦機構
結果卻都是指名給這一家旅行社辦
只是不同人幫我服務吧

根據我過去自行找機票的結果 或者是委託其他家的旅行社
但是到最後 我還是回到新銳請她們幫我定
有個原因就是因為有時他較便宜 另外就是她會順便幫我把內路段弄好
不像有些旅行社會要我自行在訂內陸票
(但是這樣定不一定較便宜)

其實會這樣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新銳真的很厲害
或者是說她們因為長期跟這些代辦合作
都已經知道要怎嚜幫你送去雇主那裡了
甚至給她們我要去的雇主再哪一州她們就會定了

像我去年第一次去到OC(OC沒有超超超詳細地圖 在地圖上真的找不到)
去的機場要到哪裡完全不知道 雖然之後代辦會給我該雇主的資訊
但是我超怕沒位子 所以硬是提前去找
其他旅行社還問我 OC是哪啊 他機場在哪裡
不然就是跟我說 沒聽過巴爾的摩機場 要我直接到NY在想辦法
(雖然說NY真的離OC很近 但是沒自己去過還真的不知道真的有多近)

不過 有時比下來他確實有比較便宜 但是有時他真的貴個幾千
總之想要精打細算就真的要再多找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