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老耿~但要拿出來說說
不要懷疑啊!!
他就是!!有名的弓箭手----奧蘭多布魯

這件事必須從我2004年那年到KY的事說起
有一天一下班,我們如往常一樣在平常下車的地方下車要回家
但是這一天很不尋常周圍有超多人而且還有警衛
我們想說該不會是這一間飯店出人命了吧
因此圍觀心理就過去一探究竟
也順便問問路人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我 一直聽不懂是誰
終於有人告訴我是那時正紅的弓箭手----奧蘭多布魯
我還在那悶他是誰
天曉得我幾乎不看電影 甚至魔戒我都不看呢

他就是出名的那位弓箭手
我想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正打算想回家時
這時我們的台灣同行的人就一擁而上也跟著要簽名
因為他出現了~~ 
帥帥的他其實不高他親切的幫大家簽名
,後來我趕緊再路上拿了一個紙袋馬上也擠上去~ 
他本來已經不簽了
但是我們大聲喊著"we from Taiwan,please wait!!" 
他似乎聽到了
就問我們叫什麼名字
簽了我的英文名幫我簽名
幫我們這群台灣人簽完他便離去 

我們住的地方看的到他的拍攝現場
我們可以看到美國人拍片的費心~~ 
從好萊塢開餐車來幫這些演員做菜真是耗本啊!!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一部是什麼電影名字吧 


中文片名:伊莉莎白小鎮 中文片名:伊莉莎白小鎮

英文片名:Elizabethtown

北美上映日期:2005/10/14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DVD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愛情、喜劇

導演:卡麥隆克洛威 Cameron Crowe(成名在望)

編劇:卡麥隆克洛威 Cameron Crowe(成名在望)

演員: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王者天下)、克斯汀鄧斯特 Kirsten Dunst(網住愛情)、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來跳舞吧)、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黑道開麥拉)保羅許奈德 Paul Schneider (最愛妳)、傑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 (機戰未來)、茱蒂葛瑞兒 Judy Greer(蘭花賊)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700萬 / 2668萬

英文官方網站:Elizabethtownmovie.com

劇情簡介:在革命性新品發表會後,球鞋研發家卓貝倫(奧蘭多布魯)聽聞父親驟

死惡耗,作為家中獨生子,他必須趕回老家肯塔基州伊莉莎白鎮參加追思會。在

飛往肯塔基州班機上,卓遇見了隨機應變自如的空中小姐克萊兒(克斯汀鄧斯特),

幫他走過人生低潮,並向他保證驚喜總是出其不意來報到。

可能我們就是在KY工作所以這麼幸運吧

另一個女主角就飾演蜘蛛人裡的蜘蛛女呢

我們有人超幸運兩個人的簽名都要到呢!!


劇情簡介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5moviedata/Elizabethtow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