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美國打工是在KY的 Six Flags工作
Catering 是我的第一個工作的部門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什麼都要會
我也因此在這裡學會做很多好吃的美式料理

nina當時第一年去美國時英文超破
卻因為這一個缺點 也因此獲得了幸運

我還印象很深刻,我的主管口音很重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緊張
很害怕聽到他跟我說英文,她很希望大家都能進步
下一張(熱鍵:c) 
因此他會獨立找你過去幫他做事情

有一次她覺得她從沒有請我幫她做過任何事情
因此特地把我叫過去
對我說"Could you make the sofa for me?"
我不想讓她失望,很開心說好
但是我心理卻納悶了... 該怎麼用食材做成沙發給她啊?
猶豫了很久....她看我動也不動
她就說 不是說請你做莎拉給我嘛?
天啊  我竟然把Salad聽成SOFA
超丟臉的....

因此 卻讓我因禍得福....
由於其他單位漸漸缺少人手
因此最大宗的"CARTERING"勢必要將人力分散出去給其他單位
我的主管, 她為了人員不要重新訓練
因此她決定將英文好的留下
英文差的派出去其他單位工作

就這樣   我來到了Swamp.....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來到Swamp
我就受訓要背MENU上的餐點製作
下一張(熱鍵:c) 

詳細的MENU還真的忘記了
接著,把餐點被熟之後,我還要學會怎麼炸薯條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慢慢的就要開始學會怎麼點餐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那時對於美國人的口音根本一點頭緒都沒有
在擔任點餐時根本是只聽"KEY WORD"去斷定他要點啥咪餐飲

然後,慢慢的

我也可以擔任CASHIER的工作了


在SWAMP的班表中,
只有寫你今天是啥什麼班 (分午班跟晚班)
當天才會被告知是擔任何種職務

如果這一天你擔任的是CASHIER
(SWAMP的CASHIER不一定是叫CASHIER,也有叫CLERK)

你才會去中心區域領錢
你會領到一包裡面共有500美金的小額鈔票及各種零錢
這一天,你的手臂會戴一條環
下一張(熱鍵:c) 
在我的手上有一條紅色的鍊子 

這就是告訴大家
你今天是有擔任收銀的工作


而這一份工作是SWAMP中最開心的工作了


因為不像其他工作要這麼忙碌
他就只要坐在收銀機前

下一張(熱鍵:c) 

只要將錢算好就好了,
其實收銀不會很難
鍵盤都已經有各項餐點
只需要將客人點餐的名稱按進去
就可以算出金額是多少

最困難的是 找錢和收錢的部分
因為美國的錢幣細分很多
不過 台灣人很厲害呢! 找錢都很強唷!

我不知道六旗之後政策是否有改變
當時我當CASHIER時,
以一週為計算的範圍,只要你擔任收銀的工作
有連續三次都沒有失誤(結算金額後不多也不少,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
你在第四次起,時薪可以DOUBLE計算

結果...我每次都在第三次時總是會少了幾CENT
又只好重新計算了

這一篇本來是要分享黃石當收銀的工作
卻寫到六旗的工作分享去了

之後再寫有關黃石收銀的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