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當外場服務
很緊張 因為克莉絲汀之前的遭遇讓我很擔心會發生在我身上

幸好今天大家都對我很好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回shushi bar




老闆真的很照顧我們
可能我們真的都是東方人吧
他今天要下班時就開始主東西給我們吃
我本來以為阿man 和克利斯丁去NY老闆對我不會有special
想不到他一樣要送我回家
他還問我今天作外場o不ok?
喜歡媽?
我跟他說我今天還可以但是我超愛最壽司我喜歡進去shushi bar
老闆就說你確定媽
我說"yes, i like it because i like to talking. working outside no one can talk to me"
我想我這樣說他一定不准沒想到他竟然願意 讓我回去shushi bar
他說"do what you like if let it will make you happy"
我一整個開心不已
但是又好矛盾唷
今天作外場小費就有15了
而且是老闆幫我跟他們要的
因為他們想說我不懂所以不需要付給我
總之在國外說到錢怎也是很傷感情啊



回家的路上老闆問我在台灣做啥
我告訴他我去過幼稚園 他 覺得很好玩
接著我也承認我是唸外文系因為希望來這把speaking &listening 練好
接著只好承認我也修過日文
天啊 當下快鑽地洞去躲了
我開玩笑問老闆說是否願意讓我明年再來
當我的sponser 他說"sure," what the hotel can do I also can do"
我就說是真的媽 他說是低
我就說那我何時可以學作壽司我超想做的
他說他會教我 真開心啊
我說是做真的壽司唷 他說他知道
我就說那希望明年我來時我能用很棒的日文跟他對談
他說 好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明年之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