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約旦人一個一個的從這裡畢業了
當我們第一個台灣人從這裡要離開時
我知道.....很快也會輪到我
心裡頭一陣酸酸
原來...當時間開始倒數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麼捨不得離開這裡
從一開始的抱怨,憤怒生氣
到現在的喜歡,習慣
我才知道當初因為這一片藍藍的海洋
我選擇了這裡
卻也因為這一片海洋我有了感情
這裡的人事物 是我無法帶走

我已經無法想像當我畢業的這一天
我會怎樣
大家預演著畢業的那天 無數的歡送會開始密切展開
現在才知道我真的有多麼捨不得
因為我愛上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