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ninasue928/30/1603435898.flv_###}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美國打工回來已經有兩個星期了
開始整理著僅存的一些照片
看著一些用錄影所記錄下來的青春
有時真的會會心一笑
大家都是這樣的純真自然

在國外 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工作上的煩惱 覺得錢怎嚜都賺的不多
要煩惱怎嚜花怎嚜存錢才有辦法去哪裡哪裡玩
對錢的概念就是 賺的錢都*30 花的錢可是要分分毫豪的計較都要用*33來計算

在美國我以"台灣人"自豪
我們很開心可以大聲說出我們來自"台灣"這個美麗的福爾摩沙

謝謝那些陪我渡過三個月的台灣朋友們
因為你們 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we are the best 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