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美國打工

在幾天前我看到報紙介紹暑假去美國打工的消息

讓我非常的心動

因為對於英文很破的我&顧慮家中經濟狀況

覺得這是學習英文的好機會

有過這種經驗的人可否給我一些意見呢?

報紙上是說...大概花來回機票錢而已

生活費跟打工錢是互抵掉了

所以大概6萬機票錢就OK!

真的是這樣嗎?

我是想多磨練自己一些(雖然只有短短2個月)

但還不知道到時候自己是不是有勇氣遠赴異國

去那邊都要跟當地的人用英文交談

那我需要考扥福還是多益之類的嗎?

><"...SORRY問題太多哩!

2005-09-30 19:58:38 補充

我想大家是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想多些人生經驗罷了!

家中還沒窮到要我出國打拼賺錢回家

二來...想讓自己的英文更好!

單單想多磨練自己獨立&國外生活(以後也許會留學)

就是這樣喔.....

2005-09-30 19:58:49 補充

我想大家是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想多些人生經驗罷了!

家中還沒窮到要我出國打拼賺錢回家

二來...想讓自己的英文更好!

單單想多磨練自己獨立&國外生活(以後也許會留學)

NINA的回答
若是要出國打工這的確是為自己跟家裡減輕負擔一個很好的方法

但是並不是說指說你在那裡所賺的錢就足夠回來養家

我是有參加過的經驗

因為類似這樣的機構真的有很多家

因此所需的參加資格會有很多不同

例如是拿托福或是她們自行測驗的標準都不一定

也因為現在學生都流行這樣

所以很多機構來搶這一塊大餅

造成所收費的代辦費用就有很多不同

沒錯依我去的那一趟經驗

的確是只花來回機票

生活費跟打工賺的錢是打平了

但是因為我很愛花愛買東西

所以我賺的錢幾乎花光

同行的朋友 友人都不花錢的就是只花生活開銷 也很節省的吃

結果帶了不少錢回來

但是真的是打平~~

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從辦理護照買機票到當地 我全程都是一個人包辦

只是利用代辦機構幫我申請到一張合法的工作簽證

我從台灣到美國大大小小的事都一個人來一個人去

回來後英文有進步也便獨立了

還記得剛踏進國門時第一步 是會很習慣的開口說"Excuse me~~"

真的很棒唷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