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被分在黃石最南端的GRANT VILLAGE
老實說剛得知被分發到這裡心情很DOWN
因為這裡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地方
但是後來當大家離開的時候,漸漸的能感受到GV是最溫馨最美麗的地方

住宿部分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一篇有關住小木屋的實況
現在來分享的是住在高級飯店DORM裡面
我和我朋友算是第一批從小物屋轉進DORM裡面的人
我們一進去最開心的就是不用在使用寒冷的水龍頭

而且房間裡的HEATER不會向小木屋一樣大約運轉個5-10分鐘
就會自動停止20分鐘 再繼續運轉
因為我很幸運的是我剛好住在是GV擴建出去的部份
所以房間格局”超超超超”大 我擁有自己的獨立衣櫃
 



 



可以掛衣服還有書桌更重要的事是有自己的衛浴設備
有一些HITCH HIKE來這裡夜宿一晚的黃石同胞們對我房間都讚嘆不已
一位RC來這裡經兩年了
他說他明年還要在回GV
因為的宿舍是最美的最高級的
  





OUR VIEW:

跟其他地方比我們算是滿小的一個景點
能賣相的也就只有一個黃石湖的景(可是我自認為我們黃石湖的景比LAKE區的好)
也因為我們的點很小,所以人真的不多,大家很快就認識
一有新的員工來到這裡馬上就會知道或是一眼就認出

工作
我們這裡分成
餐廳:Dining Room, Lake House Restaurant, EDR
旅館:LODGE A, B, C, D,E, F

Dining Room:的工作就有SERVICE, SERVICE ASSISANT
Lake House Restaurant:
CHIEF, BUSSER, BUFFET RUNNINER, DISHWASHIER, CASHIER
這些職務我除了CHIEF沒做過
其他都有做過
DISHWASHIER:
就是在洗碗間洗碗嚕
剛開始我一到那裡就一直被排洗碗
洗的很心酸….因為一直很希望能做接觸人群的工作
不過後期因為每天一直DOUBLE SHIFT 的狀態
我倒是很希望一直被排去洗碗
因為後期客人也不多 DISH的量也不多
那時在裡面滿好混^^

BUSSER
就是BUS THE TABLE
這一份工作說輕鬆也不輕鬆,
當客人一多的時候 你就會超有壓力,因為要趕著將桌子收好給客人
大家會催你,而且這一個工作也關於到TIP
你常去桌子收盤子回來,客人會因此多多少少放個小費給你
不過在我們LAKE HOUSE小費是大家一起分擔的

BUFFET RUNNINER
這是負責送餐點的工作
但是我們的主管常常一個SHIFT只排一個人
早餐倒是還好,超悠哉的
但是晚餐的時候就幾乎是沒有空閒
因為他必須要送餐以外
還要煮晚餐的PASTA,顧BUFFET 台的食物(常常會被蒸氣燙到)
當客人一多餐點一多
廚師出餐一慢 就常常會被客人問”我還要等多久”
甚至有些客人臉色會超差的…..
(這一部分也多多少少影響TIP)

CASHIER
這一個工作我覺得是所有LH最輕鬆的工作
只要一直講話,不用出什麼勞力
但是壓力大在有時客人大排長龍時 你會很希望快點把客人消化完
還有就是有時會遇到一些客人他不懂任何的英文
(其中以法國人居多)
我只能比手畫腳跟他點餐
另外這一部分也關係到ORDER
因為單子是直接傳到廚房給CHIEF
所以CHIEF會照單做菜

不過我印象超深刻的一次是我剛當CASHIER時把客人的餐點錯
客人試圖告訴我的MANGER我並不適任CASHIER
似乎希望我因此遭受到更換職務
那一次我心情低落到大哭
我知道我應該是聽錯了 我的工作夥伴也一直跟我說It’s Fine.的安慰我

工作上也有開心的事,比方說我常常拿到PERSONAL 的小費^^
有一次我遇到一家從VA來的家庭
其實我也沒對她們有多少的特別服務
但是她們在黃石的最後一天特地來吃早餐
把我叫過去告訴我有一個”personal present”給我
便把東西塞到我手中,我那時跟她們說了謝謝之後去洗晚間一看
裡面竟然是20美金
我不可思議的跑回去告訴她們說這太多了
她們告訴我這沒有什麼,希望要給之後要去加州玩的我多少一些貼補
讓我一整個很感動!
還有一位客人來自澳洲,要走之前特地跑來櫃檯幫我別上一隻無尾熊玩偶
說是給我的禮物
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的經驗
在LH大家感情很好,我們工作人員不多
所以大家感情像家人一樣
工作時會開玩笑會互相玩,像我還在這裡認了一位弟弟
我們會有FOOD WAR
互罵對方國家的髒話罵對方
本來一直囔囔要轉區的我也慢慢喜歡GV
比我早離開的他們 每每歡送她們都一直讓我噴淚
如果問我說黃石哪裡最好
我會推GV
我們的宿舍是全黃石最高級的,認識人很容易,大家感情都不錯
希望大家會enjoy在ynp的生活唷

照片回國後會補上
Enjoy in San 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