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您們!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在黃石的日子嗎?
下一張(熱鍵:c) 

那一年,我們竟然可以搭上美國的重要節日之一"聖誕節"
在黃石的傳統,聖誕節是再八月二十五日
記得那時我也上了一堂歷史課才知道黃石為何是這一天為聖誕節
但是我竟然忘記原由了! 哈我想我的心都是裝載滿滿的過節氣息吧!
下一張(熱鍵:c) 

不論是何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皆掛滿了可以代表著聖誕氣息的裝飾品
我知道這是令人期待的季節卻也是我們即將分離的時刻

這一晚,我們一樣舉行了派對
有的舞技很好 怎麼跳都是Dancing Queen or King
當然像我們這種不擅長舞技的 在音樂的催化之下
你說怎能不跳呢!

下一張(熱鍵:c) 

已經一年多了!
來自世界各地的你我她 也都因為這一個計畫的結束
回到屬於自己原本的地方

而我也一樣,回到我的家鄉台灣
我的生活隨著踏入社會而開始行程滿滿~
但是為一不變的是 我當時的心似乎還遺留在那裡!

一直以來習慣在都市生活的我 初到黃石真的有種很後悔的心情
隨著與大自然的接觸,體驗大自然生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更重要的是 我遇見了 認識了 你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您們!
因為你們,我參與過從未有過的挑戰!

舞姿不好一就可以跳的很盡興!
下一張(熱鍵:c) 

不善喝酒的我 也應是不要掃興的嘗試 跟大家乾一杯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貪玩! 所以嘗試了在路邊撘便車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嘗試騎馬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幾個女生自己組團前往離我們200miles遠的總統山
下一張(熱鍵:c) 

爬上高速公路的高架橋敦 只為了因為跨越這座橋的捷徑
下一張(熱鍵:c)

可以享受到可口的漢堡餐
下一張(熱鍵:c) 

儘管行李很多很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愛敗家 死命也要扛!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喜愛旅行

征服過尼加拉瓜瀑布!
下一張(熱鍵:c) 


 近距離看著白宮
下一張(熱鍵:c) 

也一起同遊喬治的家

下一張(熱鍵:c)


認識了各種不同文化代表的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你們記得我們一起共有的回憶
以及那個只有我們專屬的口呼"Help Help Help"
和拍照要比的 兔子手
下一張(熱鍵:c) 

不論在世界上的哪一個角落 我會記得你們
也祝福你們 永遠快樂!

Nina




山頂鳥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n-ding-niao/175718731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