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歷史了 不過還是可以具有參考價值唷!!

今天27號一早一刻都不敢多浪費趕緊來到會場
因為我是今天黃石的第一批面試
來到會場也發現人頓時少了很多
但是當然也有不放棄任何希望的來到這裡

一開始雇主們也簡單的簡報一下各個特色
但是黃石的Ellen已經沒聲音說話了

當雇主面談開始我們一群先進去
雇主因為沒聲音所以請另一位曾再黃石打工過的幫他簡介黃石
這時也才明瞭為何ELLEN會沒聲音了
(她真的是很細心的人,應該說是很謹慎的,所以才會再一次的跟同學介紹黃石的一切)
接著 雇主先問我們這一群是否有要一起面談的
再將我們細分組 (我想這就是會每次面談都花這麼久的時間了)

輪到我跟我朋友時
他要求我簡單的介紹我自己
我談到我過去的曾在美國的工作經驗 他便依照我這個部分去問我問題
比方說我在那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是否當過收銀員 點餐或是料理食物...等
還問我HSP也當過媽 納較喜歡哪一個....
接著還問我昨天在做什麼

我朋友則被問到他當處在IEE面談時被問過的問題
像是介紹自己
還有他過去的工作經驗
接著她就把合約哪出來問我們何時可以去
一看到那張複寫紙拿出來還真不否認有偷偷興奮一下(因為表示我拿到進入黃石的許可證啦)
所以我們趕緊告訴雇主 超怕他到時後悔收起複寫紙咧
我只能說Ellen很好 從結束到現在我的心似乎已經飛去黃石了

另外..當我面試完之後發現 其實很多工作機會都是有候補的
像忘記是哪家渡假村 就喊到18號都沒有人在
也許昨天的是讓大家會放棄再來
但是說真的第二天放棄了任何機會就真的是不給自己機會
這次是我在這次的JF中得到的經驗跟想法
就像我當時 差點受朋友影響 也要放棄黃石了

不過也給那些沒有選到工作的人也別氣餒
聽說之後2/24有環球影城(聽說是在奧蘭多)
還有3/1(不知道是一號還是3月初)有atlantic city名額不多(我猜是之前浩太湖那個集團的雇主吧)
另外如果說被轉分發其實也不算太差
像我當初第一次去六旗就是用分發的
卻也因此開展更多視野 也許在那裡工作的台灣人少
英文卻因此進步飛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