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要一天天的日誌都交代完大家也會膩吧

所以我就大略介紹嚕



當初我收到雇主給我的E-MAIL中

有提過我們到達那裏即可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

可是這一件事似乎沒有這麼幸運發生在我身上

我跟戴摩拉一到那裡,他只跟我們說明天再去那裡報到

第一天上工是從10:15AM-7:00PM

算頗長的時間,而第二天的班表更讓我傻眼

7:00AM-7:00PM整整12Hr



我第1天領了我的工作服,因為園區有依照你所工作的區域

會有不同的顏色工作制服

我跟戴小姐拿到的是橘色上衣,褲子是卡其色,但是有長短可以供你挑選

制服是免費提供一件上衣和一條褲子

不會多給,要多拿一件就要付錢了



接著我們就被帶入像是一個秘密花園一樣

經理說這裡是我們要工作的地方

挖~~竟然就是昨天那一群台灣人

我工作的地方是Catering

台灣人就慣稱這秘密花園為“凱特林”



๑◕‿◕๑ 相關工作照片請詳 無名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