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要知道 美國很重"信用" "誠實"

千萬不要有種貪小便宜或是投機取巧的想法



如果你的工作地點離你住宿的地方有一些距離

你必須要搭乘交通工具你才行去

你就得好好比價,看是要用什麼方案購買最划算

比方說有公車月票

月票又有分學生月票,成人月票

萬一你是在紐約需要搭地鐵

紐約的地鐵就沒有再分啥學生票嚕

單程MetroCard 單程可轉搭公共汽車一次
$2 ($5/減少車費)



無限的乘駕MetroCard 7 天卡片
$24/減少車費, $12

30 天卡片
$76/減少車費, $38

7 天明確公共汽車加上
$41/減少車費不可利用





NINA的 經驗:

我當初跟幾個朋友一起搭地鐵

我們兩個都有買票

結果不知 怎地他的票竟然刷不過去

(後來知道原來真的有時會這樣 所以以防萬一你最好買完印收據,我都是自動販賣機

購票的,所以他會問你是否要印收據)

他就說反正我門都有買就說用我的票刷,兩個人一起走

(票就跟台北捷運一樣是當次使用ㄧ張ㄧ人使用)

我就想對呀 反正他又不是沒買票

就一起過去 便衣警察就來了

就跟我要護照開罰單 就算我怎嚜解釋都沒用

我之後還大哭求我那家代辦機構的美國辦事處的人員幫我忙

後來幸好沒事,不然發罰金要60每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