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轉機真的不用太擔心

因為你只要知道到時在哪裡登機就行了

而且80分鐘絕對夠

像我當初就是一下飛機要去當地CHECK IN

他就會跟你說要去哪裡登機

我很怕我會迷路或是沒搭上

所以我都直接去那個登機點等

中間頂多去個化妝室

通常旅行社會這樣安排也就是不會耽誤到你的行程

除非你中途所轉機站是個很令你誘惑的地方(像是香港免稅機場)

通常80分鐘絕對是綽綽有餘

我之後回國之後也變老油條

在香港機場逛一下才去登機口登機



不過千萬要記得一到達最好先去CHECK IN

ㄧ來可以先選位置,二來也確定自己的班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