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參加打工 很多東西都是要好好打理一番

不然到那裡要花的錢也是會增加很多唷



以我的經驗來說

我建議最好自備個人清潔用品的東西

像這一類的東西有洗髮精,沐浴乳,臉部清潔用品,牙膏,牙刷,浴巾

不要懷疑~~我那時都有帶這些東西唷

其實我會帶這些東西是因為我怕我到那裡我用不慣美國的東西

不過我確實也很慶幸,我有帶這些東西

向同行的朋友,沒有帶這些東西,所以我陪同她們去買時還挺慶幸自己省很多

比方說她們的洗髮精之類的東西 就要10塊美金而且有些州購物時還得加稅呢!!

又因為匯率的關係,我門臺灣人往往會用10(美金)*33(台幣)去計算我今天花這個是花多少台幣呀

不過大家一定要切記呀,美國可是沒有所謂的*33,

對她們而言,一瓶洗髮乳10元美金這是很正常的

像我們台灣人會去自己算10*33呢!!

而且對她們來說一塊錢算是很OK的價錢~~所以大家就儘量入境隨俗嚕

不過呢女生呢~~最好也自行帶一些台灣的女性用品(EX衛生棉)

因為她們國外的衛生棉並不向台灣的一樣

有分超薄之類的,反而是厚厚一塊,而且也不便宜,這種東西還是準備一下比較好



另外呀 我發現她們那裡要買衣架很難

我想應該跟她們洗衣服的方式有關

他們衣服ㄧ洗完,就會直接丟進烘乾機裡面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幾乎買不到衣架的關係

如果你有習慣自己手洗衣服

(想當年我真的就是當名很刻苦的打工生,我住的地方洗衣服一次要1美金,烘衣服ㄧ次要1美金)

那時恰好又逢911的敏感期,我老爸要我不要帶衣架去

所以我就去買衣服(哈其實是自己也愛敗家)

因為她們有些店你買衣服她就直接附衣架給你

另外呢 如果你有習慣性洗完頭要吹頭髮

帶個吹風機 那裡是很少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