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真的ㄧ定要用講電話 就買國際電話卡 這個不用付什麼漫遊費用

你可以去購買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卡,我同行的朋友有買去那裡用

中華的國際電話卡果然全美幾乎會通

或者呢你可以到美國境內購買電話卡

不過有些還很賊 在這一州購買的到另外一州竟然不可以使用

而有些電話卡再你一撥打電話,就會開始算錢嚕

有時說有多少分鐘數還不見得真的有這麼多



NINA的經驗:

因為我ㄧ到那裡的第一站是紐約

我是停留三天才去找雇主的

所以我有再當地CHINA TOWN買一張10元的國際電話卡

他們是說可以打600分鐘(可是我用起來並不覺得有這麼多大概400多)

但是我這張在紐約買的電話卡

竟然到我工作的地點時竟然無法使用

幸好我之後有安排去紐約玩,這張就留到那時候用呢

我就只好跟當州的華人購買 才能打回家

交情好一點,華僑還會算便宜一點給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