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地點確認好接下來的工作當然是要訂購機票

有些人會找自己信賴的旅行社,也有些待辦機構會幫忙你跟旅行社連絡

以我的例子來說 因為我從未出過國過 所以我會找旅行社幫忙



當時我有跟旅行社說過我的需求

因為我那時有規定必須先在兩處擇一地方工作前講習

東部是都在紐約 西部則是洛磯山

所以我必須在那裡先參加行前講習

我那時是6/23出發到那裡剛好是美國時間6/23號

所以我預約我參加聽講是在美國時間6/24號

之後25號在搭機前往去找雇主會這樣安排是因為不喜歡太趕

因為中間轉機或是搭飛機還真的夠久了

而旅行社也很不錯一直幫我喬

之後我還聽說買國際線其實也可以買內陸票呢 所以我也委託他們幫我處理嚕

當然嚕 機票這種事要很有耐心,

先預訂,但是之後還是可以改的

一旦機票已經開票,卻又有想改的行程或試日期

有些航空公司就會跟你收取手續費美金75~100元不等都有

據說機票越便宜月有可能收錢



你可以自行安排,畢竟每個人的情形不同

要有耐心跟你的旅行社溝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