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相信喜歡購買名牌的或是有在逛購物網站

都有聽過賣家再說這是OUTLET貨

大盜GUCCI COACH小到像LESPORTSAC LACOSTE PUMA都有



* 何謂OUTLET貨

其實他不是假貨也不是二手貨

是貨真價實的真品

只是有可能對名牌的公司來說他在製造的過程中有瑕疵

或是過季品就會被運往OUTLET去銷售



* 東西好嗎

這一點我到覺得可以放心耶

而我也買了好多個

雖然說有啥咪瑕疵之類

但是認真挑的話也是不會有這問題

商品跟新的沒啥咪差別

因為NINA也是在當地辛辛苦苦打工就為了給自己買一個

自己辛苦賺錢買的名牌包

唉~~其實我很多包包或是名牌的東西都是姐姐買送我的

自己買的還真不一樣呢



* 敗家成果

這個是我在WOODBURY買的COACH大包包

附防塵袋+產品卡+購買收據吊牌未剪

還有一個LESPORTSAC的化妝包

價錢非非非非非常的水

我買好幾個回台灣送我朋友哈^^



另外我也在那買了Burberry 的POLO衫,包包,Lacoste的頭帶...很多來不及寫 * 不一定要在OUTLET才有特賣~~~MACY CENTURY 21 也有

另一個不是在OUTLET買

但是透過當地華人我才知道其實有些州沒有OUTLET

卻也是有MALL在賣

像我買的這個包包就是在MACY MALL買的



* 價格???

大家一定很關心價錢吧

但是怕這樣PO出來會破壞一些賣家在網拍的行情

所以有想知道的自己留言留下MALL我會告訴你的^^



下回即將介紹WOODBURY敗家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