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帶手機過去??!!

請先"在台灣時"注意自己的手機是否是"三頻機"

萬一不是就趕快去買吧,

如果你的手機不是三頻機

那你就算帶到那裡也不行傳簡訊

因為根本就收尋不到訊號 就像你再台灣一樣

手機收不到訊號也就不行打電話的道理是一樣的




也順便跟電信公司申請可以撥打國際電話功能

當時好像要申請他才有此功能,現在我就不知道需不需要

反正就跟電信公司問清楚,開通此功能是不用錢的

到當地我就將我的手機調成1800的頻率,

而你的電信公司就會自行搜尋當地的電信公司

會帶手機主要是因為我是ㄧ個人去,是用來迷路或是求救用的

另外最重要的附加價值當然就是"鬧鐘嚕"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帶手機,但是千萬部要打電話,也不要聽電話

因為你打電話或是聽電話你都是要負擔國際漫遊的費用

可以參考這網址的說明(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CatID=130&Module=Fee,Describe)

按此查詢網址的說明

這真的很貴 除非你不在乎錢

就算是別人打給你,對發話人來說他只需付一般費用

帶手機去就不要聽不要接

因為他打給你他算網內或是網外的價格

可是因為你人在國外 你的電話線路就是漫遊線路

一聽或是打電話都算漫遊費用很貴的

就算你是聽電話的人,你還是要負擔漫遊費

但是我會說帶手機是因為傳簡訊算是最便宜

你到國外就部會在分什們網內互傳或是網外互傳的價錢

通通一律5元這個價錢就是國際簡訊價 不用再負擔漫遊費

你傳簡訊給台灣的朋友都是一則5元

但是你朋友傳給你還是依台灣的價錢一則3元或是有一些特價


通常這是我用來跟台灣家鄉的訴苦解相思用的



NINA的經驗:

通常我跟家裡傳簡訊或是ㄧ些朋友

沒有很常用 所以單純的國際簡訊一個月帳單約600多

其實我是覺得可以接受的價錢

不過之後去紐約時因為出錯很多事

有用手機問世情那個月開開心心回家後收到的帳單竟然5000多

都快哭了呢 所以還是步要亂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