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美國開戶最好一定要弄清楚一些事情



A.請先確認開戶需不需要手續費

不要懷疑~~在美國還真的是什麼都要錢啊!!

這可不是像我們台灣銀行開戶會要求你存入多少的那種

而是真的跟你收取手續費,而這筆錢並不會回到你的戶頭

如果你能找到ㄧ家銀行開戶不需要付錢的

當然是最好嚕(的確有這樣的銀行)

¥NINA的經驗:

確實真的有銀行會跟你收手續費,有5~10元美金,甚至20美金都有

當然我也有問到一家不需要手續費的



B.關閉戶頭是否需要手續費

不要懷疑~~竟然有些開戶都要跟你收錢了

那嚜也理所當然會有要跟你收取關閉戶頭的費用了



¥NINA的經驗:

確實真的有銀行會跟你收手續費,有5~10元美金,甚至20美金都有

當然我也有問到一家不需要手續費的



C.一個月是否有規定要有多少錢在戶頭

美國銀行有些會規定這種必須一個月要有多少錢在於你的戶頭

這對於我們單純是去那裡打工的來說錢很難有一定的金額存放在那



¥NINA的經驗:

沒錯,那時我確實也很擔心將太多錢放在身上

雖然有些銀行沒有太限制

因次我那時有在當地開戶

但是後來我要回國之前出了一些狀況

導致我現在已經回來2年了都還在因為當初的事憂心

這陣子的國際電話費暴增可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