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雇主給薪的方式是以支票給付

當然沒有辦法兌換那我們也就無法運用這些錢嚕

雖然我當時是選擇了開戶

但是我後來發現開戶未必是最好的

雖然開戶可免去我煩惱太多錢在身上

但是開戶之後的後續麻煩才多呢



我覺得我同行的朋友他們的方法還不錯

A. 去支票的銀行兌換金額

畢竟雇主發錢給你,必須先將錢存入他所開給你的支票銀行

所以通常你可以依照支票上的銀行去兌換你的薪水

有些銀行會跟你收取手續費

所以還是問一下較好唷

(當時他是跟我們說他們手續費是算支票是有幾”張”的,

你就算一次拿10張去換他會跟你收1張的手續費x你支票的張數)

B. 支票可到超市換

有聽說這樣的事,但是我們同行的沒去那換

不過也是要收手續費

C. 跟你的雇主兌換

我想這是最好的方法,而且也不用扣手續費

不過這並不是每個雇主都可以這樣的吧(是我猜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的雇主是有讓我們便民,布過他都有要求我們兌換之前要先跟他說

避免他沒現金可給我們



通常呢一次兌換兩張就差不多夠生活了,去兌換錢也是要有你的簽名才可

如果會擔心不要一次換太多錢,需要用到錢時再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