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很想念台灣的食物

可以去找中國超市

我那時跟朋友坐車要去逛街

結果公車行經一間擬似中國超市的店

我跟我朋友就記下來

之後前往去大採購



那裡真的賣很多台灣東西呢

有乖乖,珍珠圓,台灣的麵條和一些罐頭

那時我們都想念台灣食物想瘋了也是買好多回來呢



那時跟一些外國人變熟之後

我們便常有開PARTY

記得有一次的主題是介紹美食,大家都要準備自己國家的食物

真可惜我沒把他們照下來

不過我們去那趟中國超市買了好多可以展現給他們看呢

我準備的是珍珠奶茶 杏仁凍(不會做菜^^”)

他們對我們的美食都讚不絕口

也都覺得怎這麼好吃呀

尤其是”珍珠”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要學會煮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可以幫你交不少外國朋友呢

像是”蛋炒飯”或是一些簡單的甜點

就可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