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什麼是買貴退差價呢?

這就真的很有趣了!!

如之前文章所提,我那時剛好拿到印花是”憑印花可在打8折優惠”

那天我就提早下班 回去拿前天才剛敗的東西跟收據去原店退貨

之後跟她們說我要再買回來

總金額變成八折價買回

因為她們說不行拿印花直接打折要有買才行

我靈機一動就說”好吧!!那我要退貨,再買回,用印花打8折”

因此還拿回一些錢回來呢!!

(偷偷說~~我那時拿這筆錢再去拜一個名牌包包回來,

超幸運竟然剛好也能打折,那次我真是一整個賺呢!!)



朋友的經驗:

當時我朋友有買一條裙子其實他有偷偷穿過

但是沒弄髒也是有換成功

而吊牌他也剪下,剪塑膠的那部份

結果他拿回去店員幫他訂回去,也讓他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地方比較鄉下所以較不嚴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