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對美國的印象大都是”薯條炸雞可樂”之類的

但是基本上還真的大多是這一類的食物

像我是在園區工作

我工作的地方就是賣這一類的東西

因此主管所提供的餐便是這一類

有時我也有機會被調派到別處工作

像是去賣Pizza,才有機會吃到別的

而我也吃這食物吃大約三個月吧



如果真的不想吃到 那還真的要會下廚呢

當地的超商 也有賣米

不過她們當地所用的廚具跟我們不太同

像他們沒有電鍋 要煮白飯 還挺麻煩的

當然一些蔬菜也是會有



只不過只是你一個人要吃這一頓飯

好像還挺累的,等到做完 應該也到餓到已經不想吃東西了吧

所以最好看是否有室友想要一起分

不過我覺得牽涉到錢的事還挺容易吵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