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那裡除了吃園區供應的那ㄧ餐有油之外

回到家幾乎都是水煮為多(那時同行的幾乎都變胖,我還變瘦呢)

我想也是最方便最好準備



像有時超市會有特賣他們的泡麵

有時10包才一美金呢

這時我就會去買一顆高麗菜

有時會買一些薄片的肉

到時就全部一起丟下去煮

成為一個很簡單的湯麵



另外也可以選擇買義大利麵條回來煮

那邊也有賣已經幫你調配好的義大利肉醬罐可以買

這種麵條煮起來還真久,不過當你淋上可口的肉醬還挺好吃的



¥NINA的經驗:

吃泡麵會不會很噁?

其實他們的泡麵包不會像我們的泡麵一樣

牠們的調味包沒有油

所以泡麵湯我覺得很清淡不油

想吃健康點就買一些蔬菜丟下去煮嚕



另外他們的義大利肉醬還真的比我門台灣賣的好吃多了

我回來台灣也嘗試要再找

也找不到這麼好吃的

我選擇肉醬的方式是選番茄醬看起來較紅的

感覺好像這種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