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代辦費好貴唷

沒錯我也覺得~~但是現在卻只有靠他們我們才能拿到DS-2019文件

也才行順利拿到J-1簽證

從你決定參加,付了費用開始

很多事的確是要自己來

但是你回來後,你最大的收穫是"你變的很獨立"你會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以我來說我從未出國,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參加打工

從台灣開始自己搞機票,一個人北上辦簽證,自己查所有當地的資料

看許多英文信件或是上網查詢當地資料

無非是因為從台灣出發到當地都只有我一個人到那裡

而到了美國還發生我都沒想過的

要搭飛機前10分鐘機票不見

鬧了一些文化上的笑話

在紐約地鐵被抓還開罰單,護照跟我的錢包被我當垃圾丟到垃圾場去

我沒有賺錢回來,因為參加這種能存到錢回來幾乎很難

但是我利用工作時間之餘(每天大約都只工作5小時,他一周頂多只排你工作40小時)

或是工作結束的25天到芝加哥或是紐約玩

我從踏出台灣英文哩哩辣辣到回台灣時會不由自主說"EXCUSE ME"

那種感覺還真的很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